Logo

南宁学院新版招生网及新设学院网站完成建设上线运行

发表人员:  发表时间:2022年05月09日 09:55  浏览次数:

为适配学校改革发展,信息化处加班加点圆满完成了学校新版招生网(含手机端)及智能制造学院、食品与质量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数字经济学院共5个网站的建设工作,近日陆续上线亮相。

新建各网站在学校网站群设计的基本风格上寻求创新,融入更为活跃的色彩和元素,彰显各二级学院主题特色。同时,通过扩大信息覆盖范围,采用SSL证书加密访问等方面的提升,力争打造更具吸引力的传播平台,为进一步讲好南院故事,传播南院声音,服务学校、服务师生提供信息化力量。


(新版招生信息网)


(新建商学院网站)


(新建人工智能学院网站)


上一条:智慧校园迎新——服务新生入学报到工作“提质增效” 下一条:支撑抗疫 服务学生——信息化处为返校学子快速完成校园网络与网课条件建设

关闭

Copyright 2019 Powered By 南宁学院信息化处_数字校园门户 桂ICP备110082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