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支撑抗疫 服务学生——信息化处为返校学子快速完成校园网络与网课条件建设

发表人员:  发表时间:2022年04月24日 23:48  浏览次数:

为给防城港、东兴两地返校同学的学习生活提供优质畅通的校园网络服务,补齐多媒体教室的网课教学条件短板,4月24日,在接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的任务通知后,信息化处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全体动员、全力以赴、全速推进完成了集中观察区的校园网络建设任务和多媒体教室的网课设备安装调试工作。

4月24日上午,信息化处接到学校将于4月25日开始分批接回防城港、东兴两地滞留学生的任务分工部署,为确保当天完成集中观察区校园网络建设和多媒体教室网课设备安装两项重要任务,信息化处紧急完成了从设备和材料采购、安装实施操作、技术策略构建到技术性能测试的全过程任务部署,处长沈艺敏动员并带领信息化处教职工及学生助理共25人放弃周日休息,加班加点、用力用情的投入到该项紧急建设任务中。至当日晚21:30,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11#、12#学生宿舍全部72间隔离房的校园免费WIFI网络顺利开通,敷文园60间公共多媒体教室的麦克风和配套线路全部完成安装和调试,达到使用条件,为返校学子隔离期间的学习生活提供了有力的信息技术支持与网络服务保障。

在后续工作中,信息化处将进一步推进推进信息化建设,全力做好信息技术保障工作,助力疫情防控,服务师生发展。

(信息化处师生在11#学生宿舍区研究隔离房网络建设技术策略)


(信息化处师生在多媒体教室安装调试网课教学设备)

上一条:南宁学院新版招生网及新设学院网站完成建设上线运行 下一条:F5G+四网融合——南宁学院11#、12#宿舍全光网络投入使用

关闭

Copyright 2019 Powered By 南宁学院信息化处_数字校园门户 桂ICP备110082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