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关于启用南宁学院信息化协同办公平台的通知

发表人员:  发表时间:2018年11月28日 19:58  浏览次数:

各教职工:

为加快推进学校协同办公平台(以下简称新OA系统)建设进程,经研究,决定于2018年12月1日启用新OA系统。为保证单位文件和各种信息传递通畅、安全、高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正式启用时间

2018年12月1日。

二、试用时间

(一)试用时间安排在2018年11月22-29日,请各单位、部门结合自身工作特点,组织好本单位、部门的再培训工作。试用期间,各OA用户可任意拟稿、提交、审批、处理、测试。测试期产生的所有文件、流程将于11月30日全部删除。

(二)2018年11月30日,新OA系统关闭1天,清除所有文件和测试流程并校准所有数据。

三、具体工作安排与要求

(一)2018年12月1日后,使用新OA系统流转新文件。

(二)2018年12月1日至本学期末,旧OA仅用于查阅2017年及2017年以前的文件,2018年文件已导入新OA系统。旧OA系统文件将逐步导入新OA系统,至本学期末全部完成后完全关闭旧OA系统,具体时间和安排另行通知。

(三)新OA系统首批上线审批流程有学校发文、学校办文和讲座、报告会审批共3类流程。新OA正式启用后,以上4类流程均使用新OA系统办理,不再使用纸质表单。其他暂未实现的流程类型,如合同审批、场馆申请等仍沿用现行办理方式,后续将逐步完善、推行信息化流程,最终实现全面的信息化办公。

(四)新OA系统首批上线的学校发文、学校办文和讲座、报告会审批3类流程在拟稿送审学校办公室前,必须由拟稿部门负责人核稿后提交。

四、技术支持与服务

(一)操作教程文档和视频

操作教程文档发布在新OA系统门户页面第一个模块内,可在线阅读或下载;操作教程视频统一发布在学校流媒体视频网“大讲堂”栏目下,网址http://tv.nnxy.cn/rbdsj1/,(仅限校园网内观看)。

(二)技术支持与使用咨询。

   技术支持与服务由网络信息中心负责。




上一条:关于会议室管理使用OA信息化服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校园无线网络(二期)建设完成全面投入使用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9 Powered By 南宁学院信息化处_数字校园门户 桂ICP备110082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