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关于会议室管理使用OA信息化服务的通知

发表人员:  发表时间:2019年02月23日 20:02  浏览次数:

各教职工:

OA系统会议管理功能已完成开发和测试,为利用信息化手段提升学校会议室申请、审批、排期和管理的工作效率,经研究,决定于2019年2月26日起启用OA系统会议管理功能,具体要求如下:

一、从2月26日起,所有会议室使用的申请、审批、排期等工作均使用OA办理和流转,不再接受电话预定。

二、申请会议室需在OA电脑网页端操作,参会人员查看会议安排可使用OA手机APP的“我的会议”功能。

三、申请会议审批通过后,录入的参会人员将收到系统发出的会议信息提醒,如创建会议时选择了短信提醒,将会发出系统提醒短信。

四、会议功能操作说明请在OA系统门户页“OA操作手册”栏目内下载“新OA操作手册(七)会议申请操作手册”。简明操作视频发布在学校视频网。

简明操作视频网址:http://tv.nnxy.cn/rbdsj1/

操作技术问题咨询网络信息中心,联系人:徐家丽,电话:5900983 。


上一条:关于开通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在线”专栏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启用南宁学院信息化协同办公平台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9 Powered By 南宁学院信息化处_数字校园门户 桂ICP备110082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