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大学来校考察F5G+全光校园网建设应用情况

发表人员:蒋小波  发表时间:2023年04月24日 16:56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6日下午,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大学信息技术中心孙军科长一行4人来我校实地参观考察F5G+全光校园网建设经验。信息化处蒋小波科长对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大学信息技术中心同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情况、校园网建设情况和管理模式做了简要介绍,随后陪同实地考察了校园网相关设施。

      实地考察交流重点围绕校园光网络建设模式,校园地下管网建设规划等内容。实地考察了学校数据中心机房、ODF区以及宿舍区F5G+四网融合全光校园网络,参观了学校“一纤多用、融合通信、多网合一、全光物联”等先进的校园网架构,随后双方就校园光网络建网模式、网络管理模式、网络地下管网建设模式、GPON等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此次交流加强了学校之间的联系,为双方相互学习借鉴建立了良好的协作关系。


(实地参观南宁学院数据中心机房)

(实地参观ODF管理间基本情况)

(实地探讨ODF管理间建设模式)


上一条:综合楼副楼融合通信光网络建成投入使用 下一条:标杆示范——南宁学院F5G四网融合校园网获评华为中国标杆网例

关闭

Copyright 2019 Powered By 南宁学院信息化处_数字校园门户 桂ICP备110082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