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示范引领----网络信息中心改造提升公共基础实验室教学条件水平

发表人员:  发表时间:2019年04月10日 10:12  浏览次数:

2019年48日,网络信息中心圆满完成了对敷文园A412公共基础实验室的强、弱电改造和网络优化实施4月9日投入使用。改造后的实验室更加干净整洁、运行更加流畅网络使用体验也得到大幅改善,为计算机类实验实训教学提供更为优质的保障和服务,得到任课教师的一致好评

本次改造建设,全面拆除了原墙面线槽设施,强电、弱电全面改造为地面隐藏式布线,网络线路采用千兆六类线连接56台计算机,实现了“千兆”到桌面的局域网高速连接,同时采用单模光纤直连校园网数据中心,实验室运行性能和网络体验得到大幅提升,实验室更加干净整洁有序,教学支撑条件达到更高水平。

在学校迎评促建浪潮下,本次改造建设,项目虽小,却起到了网络信息中心革新打造基础实验室教学条件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提升公共基础课实验实训教学条件水平起到了重要作用。(图/文 贺心)

(改造后的实验室内景)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服务全国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助力评建促发展——南院信息化移动办公快速拓展延伸

关闭

Copyright 2019 Powered By 南宁学院信息化处_数字校园门户 桂ICP备110082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