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网络信息中心服务全国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顺利完成

发表人员:  发表时间:2019年04月23日 12:50  浏览次数:

2019年420日至4月21日,全国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在我校顺利举行。在学校领导的统筹安排下,教务处和网络信息中心密切配合、细致部署,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有序稳定的圆满完成。

本次普通话测试2019年4月20日至4月21日在敷文园A公共基础实验实训中心进行进行,在学校教务统筹下,网络信息中心的执行保障下有序开展,考场设有候测室、备测室、测试室,考生人数达到1990。至4月21日上午11点30分,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圆满完成。

学校的统筹指导下,工作人员高度重视,精密组织测试,网络信息中心各岗位技术全力以赴,圆满完成测试任务(图文/贺心)

(敷文园A公共基础实验实训红心考场)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携网络技术协会学生社团开展宿舍公共区域网络设施规范检查行动 下一条:示范引领----网络信息中心改造提升公共基础实验室教学条件水平

关闭

Copyright 2019 Powered By 南宁学院信息化处_数字校园门户 桂ICP备110082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