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网络信息中心完成敷文园A502实验室环境及网络条件升级改造

发表人员:  发表时间:2019年08月28日 22:00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26日网络信息中心圆满完成了对敷文园A502公共基础实验室的网络升级改造实施,正式投入使用。改造后的实验室干净整洁,运行更稳定、流畅,用网体验达到较高水平,为计算机类实验实训教学提供更为优质的条件保障。

本次的实验室升级改造建设,强电、弱电全面改造为地面隐藏式布线,拆除了原墙面线槽设施,网络线路采用千兆六类线连接64台计算机,实现了“光纤入户”、“千兆到桌面”的局域网高速连接,实验室网络直连校园网数据中心,运行性能和网络体验得到大幅提升,实验室更加干净整洁有序,教学支撑条件达到更高水平。

在学校迎评促建浪潮下,本次改造升级建设项目网络信息中心以网络信息化视角打造基础实验室教学条件又一举措,在网络条件、用网体验方面达到领先水平,具有一定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公共基础实验实训教学条件水平再上新台阶。(图/文 贺心)

   

改造后的公共基础实验室

上一条:全面完善——2019年无线校园建设竣工验收投入使用 下一条:互联校园——校园有线无线网络贯通覆盖体育训练馆

关闭

Copyright 2019 Powered By 南宁学院信息化处_数字校园门户 桂ICP备110082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