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关于我校数据中心优化升级及5月23日一卡通中心部分业务临时性暂停的通知

发表人员:  发表时间:2014年05月20日 11:28  浏览次数:
全校师生:
为完善我校云计算虚拟化数据中心建设,提升数据存储容量和吞吐能力,更好、更安全的为全校师生提供服务,网络中心将于2014523日,即14周周五,对数据中心后端设备进行升级优化,届时一卡通中心的有关业务需暂停一天,所涉及的具体情况如下。
一、现有卡值的卡或门禁等在用卡对消费、门禁、热水、图书馆借还书等业务方面皆可放心正常使用,不受影响。
二、食堂、超市等商铺的消费业务可正常在脱机状态下使用和存储数据,施工完成后数据将自动上传到中心数据库,正常运营不受影响,如开机较晚的商铺请使用授权卡正常运行卡机即可。
三、523全天,一卡通充值中心并食堂一楼充值点的有关充值、挂失、发卡、补卡等业务不能运行,需暂停一天,请有需要的师生提前充卡、办卡,以免影响当天就餐。
四、施工过程中,网络中心会优先完成一卡通部分的实施,视完成时间,523上午或全天,各自助终端机(转账机)关机暂不能使用。
      五如有其它情况,请及时与网络中心取得联系。
通知已在网络中心网站公布,网址:http://net.nnxy.cn
网络中心
                                                          二○一四年五月二十日


上一条:关于我校图书馆wifi无线网络开放开通并公布使用注意事项和操作方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我校中心机房存储设备扩容升级及一卡通有关业务临时性情况处理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9 Powered By 南宁学院信息化处_数字校园门户 桂ICP备110082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