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关于我校中心机房存储设备扩容升级及一卡通有关业务临时性情况处理的通知

发表人员:  发表时间:2014年03月21日 11:27  浏览次数:
一卡通中心、食堂、各一卡通有关商铺、超市等:
为完善我校部分业务数据安全,提升数字化校园基础服务的性能和容量,更好、更安全的为全校师生提供服务,网络中心将于2014322日,本周周六,使用新设备、新技术对原有中心机房有关存储设备及服务器配件等进行升级优化,届时需暂停部分服务和业务,所涉及的具体情况如下。
一、现有卡值的卡或门禁等在用卡对消费、门禁、热水、图书馆借还书等业务方面皆可放心正常使用,不受影响。
二、食堂、超市等商铺的消费业务可正常在脱机状态下使用和存储数据,施工完成后数据将自动上传到中心数据库,正常运营不受影响,如开机较晚的商铺请使用授权卡正常运行卡机即可。
三、322全天,一卡通充值中心并食堂一楼充值点的有关充值、挂失、发卡、补卡等业务不能运行,需暂停一天。
四、施工过程中,网络中心会优先完成一卡通部分的实施,视完成时间,322上午或全天,各自助终端机(转账机)关机不能使用,施工完成即刻安排开机。
如有其它情况,请及时与网络中心取得联系。
通知已在网络中心网站公布,网址:http://net.nnxy.cn
网络中心
                                                          二○一四年三月二十一日


上一条:关于我校数据中心优化升级及5月23日一卡通中心部分业务临时性暂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百家汇超市和宁家便利店开通使用一卡通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9 Powered By 南宁学院信息化处_数字校园门户 桂ICP备110082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