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关于校园网开通中国教育与科研网有关服务的通知

发表人员:  发表时间:2019年09月05日 12:12  浏览次数:

全体师生:

学校已于94日完成校园网接入中国教育与科研网(CERNET)的技术实施,现全面开通CERNET宽带流量和资源访问服务,首批服务开放安排如下。

1. 师生使用南宁学院校园网(有线、无线)即可高速访问教育网资源(常见于网址中包含edu.cn”域名的资源,如清华大学、广西大学、教育部、教育厅、教育局等网站及其网络资源),访问教育网各高校网站、信息资源等内容的速度和用户体验大幅提升。(无需对电脑、手机做任何额外设置)

2. 图书馆5F电子阅览室、2F检索区近200个免费开放的计算机终端可全程使用教育网流量包括对非教育网内的教育资源获得教育网链路的加速访问,对ACSIEEE等数十个国外学术数据库免费访问。

校园网接入中国教育与科研网标志着学校网络与国内外网络及信息资源互联互通的进一步完善,资源访问的“信息高速公路”通道更加立体、四通八达,有力支撑学校教育信息化的进一步发展。网络信息中心竭诚为全体师生提供更为优质的校园网络及信息资源服务,欢迎广大师生使用!

                                     网络信息中心

          201995


上一条:关于2019级新生校园无线网络账号开通使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通网上报修服务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9 Powered By 南宁学院信息化处_数字校园门户 桂ICP备110082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