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南宁学院智慧校园“网上报修”操作指南----维修员版

发表人员:  发表时间:2022年09月23日 21:44  浏览次数:


1、关注【南宁学院智慧校园】公众号。点击智慧校园进入首页。未登录时,可点击“立即登录”输入账号(维修员账号是手机号)、手机号、验证码点击“登录”完成登录。

2、点击“网上报修”进入网上报修主页。

2.1进入【网上报修】界面,选择角色为“维修员”,也可在页面左上角的角色框中点击,修改为“维修员角色”。

2.2维修员收到管理员派单或自己的任务单状态变更时会收到推送提醒,收到推送后可在【我的任务单】中查看;点击“我的任务单”可查看已派给我的维修任务单。

2.3点击维修单可查看维修单详情

2.4接单维修步骤一。基建维修请在查看任务单后,点击“修改状态”->“维修员受理”先完成接单。操作点击顺序如下图所示:

2.5接单维修步骤二。可通过维修单信息与报修人取得联系,进而完成维修,维修完成后可再次点击相应报修单得“修改状态”,将维修单状态修改为“维修完成”,至此一个维修单办理完结。

上一条:南宁学院校园网电子资源VPN访问手册 下一条:智慧校园“网上报修”应用操作说明----用户版

关闭

Copyright 2019 Powered By 南宁学院信息化处_数字校园门户 桂ICP备110082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