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关于运营商弱电项目在校园内施工的暂行管理办法.

发表人员:  发表时间:2015年07月16日 17:20  浏览次数:

电信、联通、移动、广电网络等运营商及银行、酒店等各类进驻校内的单位,如因业务要求需在校园内进行网络布线、基站安装、无线覆盖等弱电项目施工的,暂按以下规定和步骤执行。

1)施工单位或施工需求方以正式函件向学校提出施工申请,说明施工的目的、内容和方法并附施工图,施工内容较复杂的应提前与学校网络中心进行现场勘查和沟通。

2)施工申请函及施工图经网络中心初审后报学校审定,批准后,网络中心向施工申请单位开具弱电施工批准单,由施工单位在批准单上备案施工负责人及联系方式后方可进场施工。

3)施工方需严格按照经过学校审核的施工图施工,施工使用到校园内弱电管道、桥架等基础设施的,需在施工中及时恢复原貌,桥架盖打开后要牢固盖回,井盖掀起后要及时牢固复原,绿化带开挖需及时恢复。

4)校园内弱电施工原则上不允许使用重型工程机械,不允许破坏校园道路、建筑物等重要校园基础设施,有特殊情况的需在施工申请中说明由学校进行审批。

5)施工方要对施工安全负责,管井处施工需放置安全标识或围栏,掀起的井盖和桥架盖应妥善处置做好安全措施并及时牢固复原,因施工过程引发的安全事故由施工方负责,因未遵守施工管理要求而引发的安全事故由施工方负责。

6)学校保卫处配合网络中心对校园内弱电施工进行监管,对未获得施工批准单的施工项目及施工人员坚决制止,对违反施工要求的施工问题要及时整改。

 

上一条:2015年暑假网络中心值班及故障受理安排 下一条:南硅谷D实验楼网络地址规划分配表

关闭

Copyright 2019 Powered By 南宁学院信息化处_数字校园门户 桂ICP备110082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