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南宁学院办公固定电话新装和移机办理注意事项

发表人员:  发表时间:2015年07月14日 19:17  浏览次数:

一、新装办公电话办理步骤

1、申请,需新装办公电话的部门以正式报告向学校提出申请。

2、备案,学校批准后将批准文件转网络中心登记备案。

3、选号,网络中心向申请部门和申请人提供可选择的电话号码,申请部门或申请人选号。

4、安装,由网络中心负责调试并开通电话线路至申请人所在办公室,交付申请人使用。

:一般情况话机需由申请人自备。

二、办公电话移机办理步骤

1、因办公场所变更或部门调整而发生的办公电话移机,移机申请人应在获得所在二级学院或处室批准后向网络中心提出申请。

2、网络中心在知悉情况后对移机的变更情况备案并落实,一般在1-2日内完成,涉及线路变更较大、调试较为复杂的移机操作应及时将完成时限告知申请人。

三、其他事项

1、因电话使用人离职、部门结构调整或办公场所调整等原因而闲置不再使用的电话号码,所在部门应及时通知网络中心拆机。

2、学校办公电话的电缆、配线架、光端机等公共基础设施由网络中心统筹管理和调配,未经授权任何人不得变更或挪用。


上一条:南硅谷D实验楼网络地址规划分配表 下一条:南宁学院演艺中心的wifi覆盖范围及用途

关闭

Copyright 2019 Powered By 南宁学院信息化处_数字校园门户 桂ICP备110082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