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2020年无线校园补充覆盖建设和新技术运用全面完成

发表人员:  发表时间:2020年12月14日 18:16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网络信息中心顺利完成智能制造创研中心和部分新建多媒体教室的无线校园WIFI覆盖,本次共新增覆盖教学场所十一处,具体为:敷文园D-206,敷文园E-212、213,敷文园F-205、206、213共六间多媒体教室和车队楼一楼“智能制造创研中心”的整体覆盖。新建无线校园WIFI全面采用了新一代WIFI 6技术,同时兼容了无线校园网原有的智能漫游、登录智能无感知等技术,为信息化教学和师生学习提供更好的信息化条件支撑。

新建网络整体与原有无线网络无缝融合,wifi名称及使用方法不变,网络信息中心竭诚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网络技术服务。(撰稿  沈艺敏)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观影学史党员教育活动 下一条:网络信息中心成功开展下一代互联网IPV6技术应用试点工作

关闭

Copyright 2019 Powered By 南宁学院信息化处_数字校园门户 桂ICP备110082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