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会

发表人员:网络信息中心  发表时间:2019年11月06日 01:30  浏览次数:

根据《南宁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南院党〔2019〕30号)文件精神,2019年11月5,网络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行政楼343办公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活动,活动重点总结了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阶段性成果,对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进行了部署,对专题调研的内容进行了意见交流。

会议由支部书记沈艺敏同志主持,会上总结了支部贯彻落实南宁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的进展情况,总结了支部开展专题调研、志愿服务、重温革命传统等系列活动中的成效。支部成员就支部调研主题“网络信息中心为师生提供技术支持服务情况及其进一步改进措施”的调研情况和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就《血战湘江》、《红色传奇》等革命历史影片的观后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上还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的有关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对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通过本次会议,支部党员进一步坚定了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的信念,明确了“为师生服务”、“为网络与信息化建设发展”的初心使命,增强了为师生热情提供IT服务的志愿活动意志,为进一步提升“职责使命”意识,引领部门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撰稿  沈艺敏、贺心)

 

(主题交流会现场)

 

上一条:网络技术协会学生社团在网络信息中心开展技能实践活动 下一条:南宁学院网站站群管理信息化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关闭

Copyright 2019 Powered By 南宁学院信息化处_数字校园门户 桂ICP备110082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