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南宁学院网站站群管理信息化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发表人员:网络信息中心  发表时间:2019年10月30日 10:38  浏览次数:

10月25日,随着学校新版门户网站的正式上线亮相,学校网站站群管理信息化系统正式投入使用,站群管理系统的建成将在学校现有30个各类网站的高效管理、数据融合共享、网页简易化制作、流程化内容审核以及网络安全防黑能力等方面带来革命性提升。学校各类网站由独立体系转为统一整体,网站“信息孤岛”全面消除,网页运行性能和访问体验也得到大幅提升。

站群管理信息化系统完全改变了学校原先30个网站独立架构、信息孤岛的体系,所有网站以站群系统素材、栏目的形式统一为1个整体系统架构,能为学校各部门、二级学院提供模板化、可视化快速建站、信息共享投递推送、信息一键采集、流程化内容投稿和线上审核、网页防篡改等一系列先进的信息化网站管理服务。

截止10月30日,已有学校新门户网站及其手机移动版、合格评估专题网、教务网等21个网站及专题在站群信息化系统上线运行,学校各类网站将借助站群信息化系统的先进性进一步建设发展。(撰稿   沈艺敏  江春  罗亦言)

(新版学校门户网站亮相)

(网站站群管理信息化统一平台界面)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会 下一条:网络信息中心服务全国计算机等级第56次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

Copyright 2019 Powered By 南宁学院信息化处_数字校园门户 桂ICP备110082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