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中心蒋小波老师参加第五届广西高职院校技能大赛获佳绩

发表人员:  发表时间:2014年06月24日 11:11  浏览次数:

       第五届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广西选拔赛暨广西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是国家一级赛事,本次大赛中,信息工程学院组队参加了在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全区共有24支参赛队伍参加该项赛事。本次比赛我校备赛时间短,赛程安排紧、参赛队伍多,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参赛团队顶住重重压力,认真做好赛前备战工作,经过奋勇拼搏,我校参赛团队竞赛成绩进入全区前8强,喜获本次大赛团体三等奖,我校参赛选手在赛场上充分展示了南院学子勇于探索、不惧困难、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参赛指导教师由信息工程学院彭越老师和我中心蒋小波老师担任,按照任务分工,蒋老师在有限时间内加班加点,对参赛选手进行了云计算、数据中心、服务器、网络搭建等各方面的技术培训。

此次赛事通过培训、比赛的过程较好的锻炼提升了学生的技术实践能力,达到了以赛促学的参赛目标。

(选手与指导老师合影)


上一条:我校门户网站顺利通过公安机关国际联网备案 下一条:香港旭日集团IT部门及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来宾校区领导到我校网络中心考察交流

关闭

Copyright 2019 Powered By 南宁学院信息化处_数字校园门户 桂ICP备110082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