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香港旭日集团IT部门及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来宾校区领导到我校网络中心考察交流

发表人员:  发表时间:2014年05月14日 11:07  浏览次数:

59日上午,香港旭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IT经理韦晔及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来宾校区黎清泉副处长一行到我校网络中心就数字化校园建设及新校区网络、智能化基础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考察交流,我校网络中心主任沈艺敏副教授热情接待了来宾。

黎清泉副处长及韦晔经理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学生宿舍、食堂、教学楼等地的网络基础结构设施,随后在我校中心机房进行了深入调研。沈艺敏主任就我校数字化校园建设和管理等问题向来宾做了详细介绍,重点介绍了我校网络中心面向云计算虚拟化应用的数据中心建设成果和组播等前沿传输技术的应用情况,来宾一行对我校运用网络新技术的能力和管理的高效率表示赞赏,双方就“技术提升效率”的校园网管理理念达成共识。

双方还就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来宾新校区的数字校园及网络基础建设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技术交流,并表达了进一步加强沟通、共同进步的良好愿望。

上一条:我中心蒋小波老师参加第五届广西高职院校技能大赛获佳绩 下一条:网络中心助力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网络技术大赛

关闭

Copyright 2019 Powered By 南宁学院信息化处_数字校园门户 桂ICP备110082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