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南宁学院信息化协同办公系统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表人员:  发表时间:2018年11月22日 01:42  浏览次数:

11月20日下午,南宁学院信息化协同办公系统(新OA)操作培训会在敷文园A-508机房顺利举行,培训会由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沈艺敏主讲,各部门OA信息员及相关行政人员近70人参加培训。

培训采用演示、讲解结合操作练习的形式进行,内容由浅入深,包括学校信息化协同办公系统的基本介绍、安装登录、门户及菜单功能、普通文件的发送、流程创建、流程处理及移动端基本使用方法等内容。通过本次培训,各部门参培人员对系统功能和操作方法有了较全面的了解。

流程信息化是提升学校行政效能,实现现代化教育治理的重要抓手,信息化协同办公系统的建设和进一步发展对于学校教育信息化有着重要意义。系统首批上线4个校级信息化流程后,计划在应用中不断优化以适应不同的部门和业务流程,后续进一步拓展至学校各类办事审批流程,推动学校业务流程的信息化再造,最终实现学校行政业务的完全信息化运转。(供稿:徐家丽


(图:培训会现场)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召开年度总结考核及迎评促建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网络信息中心召开迎评促建工作暨暑期攻坚任务布置会

关闭

Copyright 2019 Powered By 南宁学院信息化处_数字校园门户 桂ICP备110082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