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校园数字广播全面优化技术升级迎接新学期.

发表人员:  发表时间:2017年02月28日 21:51  浏览次数:

为解决校园数字广播各楼栋播放不同步、延时,上课铃声骤然而至缺乏柔和演进等问题,网络中心在2017新学期开学前全力以赴实施系统技术改造升级,228日下午在全校范围顺利完成了最终的联调联试。

本次升级在技术上实现突破。在网络数据路由交换方面,改单播为组播并实现NTP全网时钟同步,完美解决在传统单播模式下,各楼栋网络设备先后连接主控而造成的各栋楼广播铃声不同步问题。在上下课铃声的处理方面,通过对音乐的技术处理,实现音乐音量柔和渐进放大,避免骤然响起的突兀感。(文/沈艺敏)


上一条:南宁学院无线校园(一期)建设完成投入使用 下一条:南宁学院校园网流媒体视频点播网建成并上线运行

关闭

Copyright 2019 Powered By 南宁学院信息化处_数字校园门户 桂ICP备110082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