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网络信息中心服务全国计算机等级第54次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发表人员:  发表时间:2019年04月02日 16:54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30日至4月1日,在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和技术组的部署安排下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考点举行。在学校领导的统筹安排下,教务处和网络信息中心密切配合、细致部署,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有序稳定的圆满完成。

考试共设考场5个,考生人数达到3346人,考试等级分为一级(MS Office)、二级(C语言、JAVA、AccessC++、MySQL、Web、MS Office高级应用)在学校领导的深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考点工作人员高度重视,精密组织考试,网络信息中心各岗位技术全力以赴,圆满完成考点考试任务,是对南宁学院“软硬”实力的又一次肯定。(图/文 贺心)




上一条:助力评建促发展——南院信息化移动办公快速拓展延伸 下一条:物联校园奏凯歌——校园网数字广播连通商科实训中心、科大讯飞实训中心

关闭

Copyright 2019 Powered By 南宁学院信息化处_数字校园门户 桂ICP备110082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