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网络信息中心召开迎评促建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表人员:  发表时间:2019年03月16日 21:09  浏览次数:

2019年314午,网络信息中心在行政楼321会议室召开部门2019工作布置全体会议,会上2019年各工作进行详细的安排部署会议由沈艺敏主任主持。

会议提出2019网络信息中心工作围绕的十字方针为“聚焦评估、补短板、强保障”各项工作主线抓住重点加速信息化建设补短板强化校园网教学设施保障评估方面发力。主任信息化、校园网、多媒体教室及实验室建设、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细化到项的工作安排会议提出提高学生服务的满意度、信息化流程深化应用学工信息系统建设网站建设重大故障隐患排查整改多媒体教室和公共基础实验实训中心建设方面系列思路举措,对部门科室岗位提出了具体要求动员全体教职员工凝心聚力大局

会上科室岗位教职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2019网络信息中心迎评促建工作奠定了良好开局。(图/文 贺心)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完成新版产学研处网站制作上线运行 下一条:以评促建成效好——网络信息中心圆满完成公共基础综合一体化实验室改造项目

关闭

Copyright 2019 Powered By 南宁学院信息化处_数字校园门户 桂ICP备110082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