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关于南宁学院校园网数据中心割接维护暂停服务的通知

发表人员:  发表时间:2022年09月30日 19:23  浏览次数:

因学校数据中心机房升级割接维护需要,国庆假期学生宿舍新网络分别于以下时间暂停宽带网络服务。

11010006:00,学生宿舍8栋、9栋、10栋的新网络暂停服务。

21040:008:00,学生宿舍1-12栋所有学生宿舍的新网络暂停服务。

3、暂停服务时段视技术实施进度,网络恢复时间可能存在稍有提前或延后的情况。

带来不便,望师生谅解


                                   南宁学院信息化处

                                    2022930


上一条:10月16日校园网割接维护部分服务暂停的通知 下一条:(南院信息〔2022〕4号)关于启用智慧校园微信端移动报修功能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9 Powered By 南宁学院信息化处_数字校园门户 桂ICP备110082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