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关于解决OA系统功能不正常及浏览网页异常的解决办法的通知​‍

发表人员:  发表时间:2021年03月17日 11:04  浏览次数:


各单位、部门:

近期,我中心接到部分教职工反馈在使用OA系统报文流程时无法显示附件以及浏览网页时出现异常等现象,我中心积极排查,深入研究,已经找到问题的原因,主要是由于Adobe Flash Player在全球范围停止服务而导致的,针对这个问题,避免影响正常办公和网页的浏览,我中心建议使用以下解决办法。

一、将浏览器更新到IE10及以上版本;

二、使用国产双核浏览器(如360浏览器)的,将默认的”极速模式”切换为“兼容模式”。

如需技术支持请联系网络信息中心罗亦言,电话:5900806。




网络信息中心

2021年3月12日

上一条:关于2019级专升本新生校园上网账号开通使用的通知 下一条:(南院网络〔2021〕4号)关于启用南宁学院内部邮箱功能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9 Powered By 南宁学院信息化处_数字校园门户 桂ICP备110082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