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关于谷歌浏览器不再支持Flash插件的解决方法

发表人员:  发表时间:2021年01月06日 15:24  浏览次数:

南院师生:

因谷歌浏览器Chrome于2021年起不再支持Adobe Flash Player插件,部分系统功能将受到一定的影响,为保证师生能够正常使用各校园信息化系统,特列出部分解决方案供参考:

1、继续使用谷歌浏览器:

只针对使用版本号在Chrome 79以下的谷歌浏览器,按如下进行对特定网页的设置。

无HTTPS证书网站:

含HTTPS证书网站:

2、推荐使用其他浏览器

使用360安全浏览器、360极速浏览器、QQ浏览器等支持在兼容模式和极速模式之间切换的双核浏览器,在需要使用Flash的页面切换至兼容模式可正常使用。

网络信息中心

2021年1月6日

上一条:(南院网络〔2021〕4号)关于启用南宁学院内部邮箱功能的通知 下一条:网字〔2020〕9号 关于校园网数据中心割接维护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9 Powered By 南宁学院信息化处_数字校园门户 桂ICP备110082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