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卧龙岗10号楼教师宿舍网络开通的通知

发表人员:  发表时间:2012年12月02日 11:01  浏览次数:

各学院、处、室及各新进教职工:

      本学期我校部分新聘教职工已陆续入住卧龙岗10号楼一层教师宿舍,经调试,卧龙岗10号楼一层教师宿舍网络已全部开通,现对室内网络使用说明如下。

      每间宿舍内共有网络插口两个(进门左右两侧各一),两个插口中只有一个可免费连接和使用校园网络,请各教职工自行测试找到可用的网络插口,测试时请将个人电脑的IP地址设置为自动获取并逐一连接网络插口。

      因网络中心尚无法和新进教职工一一联系,请如发现宿舍内两个插口都无法正常上网的教职工与网络中心取得联系,未办理OA账号无法看到本通知的新进教职工,请各院、处、室代为通知。

      网络中心值班电话:0771-5900839


上一条:关于规范学校上网DNS地址使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通宿舍用电及购电查询系统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9 Powered By 南宁学院信息化处_数字校园门户 桂ICP备110082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