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关于公共计算机基础实验室试行实名上网的通知

发表人员: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01日 10:34  浏览次数:

全体师生:

   为进一步加强公共涉网场所规范化管理,进一步加强校园网治理,即日起,敷文园A411、412、502、503、508、509共六间具备技术条件的公共计算机基础实验室试点实名认证上网管理,凡在上述实验室上网,均需在电脑上登录个人账号后方可访问互联网,仅使用电子教室工具教学等不访问互联网的使用不需要登录认证,开机即用。学生机访问互联网登录认证操作具体如下。

   1.敷文园A411、412、502、503、508、509实验室内所有公共学生机如需访问互联网均需点击桌面的上网登录图标,进入登录认证页面,输入个人账号后方可上网,操作方法与无线校园WIFI登录方式一致,每台学生机桌面均有提示信息,未登录认证状态下学生机无法访问互联网,如下图所示。

(桌面提示信息)

(点击上网认证图标后弹出的认证登录页面)

2.登录账号信息与无线校园wifi登录的账号密码一致,已实现有线无线融合统一认证。

3.以上实验室内教师机暂无需认证登录,学生机不访问互联网的无需认证,开机即用。

4. 已登录的学生机请在下课后点击桌面“注销下网”图标,退出账号登录,如下图所示。


5. 请尚未修改个人校园网上网账号密码的师生参照无线校园有关通知,尽快登录校园网自助平台修改密码并妥善保管,网址:http://self.nnxy.cn:8080/Self/

6. 如因培训、考试等原因需临时取消实名上网的,请提前与网络信息中心公共基础实验室管理员联系安排,办公室地址:敷文园A-501,电话:0771-5900981,罗老师、刘老师



                                            网络信息中心

          2017年12月1日



上一条:关于南硅谷A506、509实验室接入无线校园并开通网络服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安装“震网三代”漏洞补丁防范计算机安全漏洞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9 Powered By 南宁学院信息化处_数字校园门户 桂ICP备110082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