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网络技术协会学生社团在网络信息中心开展技能实践活动

发表人员:网络技术协会  发表时间:2019年11月12日 23:34  浏览次数:

11月10日,网络技术协会的同学们在图书馆一层网络信息中心学习区相聚一堂,开展以“机械硬盘故障修复及数据抢救技术实训”为主题的第二课堂实践活动,活动由网络技术协会会长廖乃琳同学主持,网络信息中心蒋小波老师、庞富宁老师、林仪老师参加活动。

活动围绕机械硬盘故障修复及数据抢救,动手实践系统救援和数据恢复的技术技能,协会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求知欲望强烈、学习氛围浓厚,得到实践锻炼。

网络技术协会是网络信息中心牵头创办的学生社团组织,为广大网络技术爱好学生提供了一个工学结合、应用实践的平台,服务学校应用型技术人才培养,也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网建设管理提供积极助力。本次活动的开展对增强学生专业兴趣、提升学生应用技术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和较好的效果。

(网络技术协会撰稿,文/韦潇  图/廖乃琳)

(协会同学们在网络信息中心实践机械硬盘故障检修)


(协会同学们在网络信息中心实践数据抢救)


上一条:不忘初心之旅——网络信息中心慰问退休职工,重走石头岭奋斗足迹 下一条: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2019 Powered By 南宁学院信息化处_数字校园门户 桂ICP备11008250号